泸州:江阳区首创创新创业“移动孵化器”点燃梦想

2017-12-01 09:1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侯涛) 11月30日,泸州江阳区举行创新创业“移动孵化器”授牌暨孵化服务签约仪式,标志着江阳区创新创业移动孵化器孵化活动扬帆启航。

活动仪式上进行了“移动孵化器”授牌,“江阳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4个移动孵化器与“女人花产后恢复中心”等孵化项目代表签订了孵化协议书。江阳区首批认定了4家创新创业“移动孵化器”承办机构,在创业项目库中筛选出74个有孵化意愿的创业项目。孵化服务期间,“移动孵化器”承办机构将积极搭建平台,为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融资筹资、经营管理、创业指导等服务,帮助创业者解决生产、经营及管理中的困难和问题,经过半年至1年的孵化服务,引导、扶持孵化项目降低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孵化项目的成活率和成功率。

近年来,江阳区政府积极搭平台、出政策、筹资金、扶项目,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卓有成效。为了更好助力创业者追逐梦想,使所有初创业项目都得到孵化服务,江阳区创新思路,开展“移动孵化器”服务活动探索,全国首创“创新创业移动孵化器”,打通创新创业孵化服务通道,突破传统孵化器场地限制和创业项目性质限制,延伸创新创业服务功能,扩大孵化范围,致力实现创业项目在孵化器的精心呵护下茁壮成长。

据悉,江阳区大力推进双创工作,现已建成市级以上创新创业孵化园区6个,国家级众创空间2家、省级众创空间4家、市级众创空间17家、区级众创空间41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个,全区创业孵化载体面积达30万平方米以上,为创客们提供了坚实的创业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