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酒城交警”公众号上线 交通违法行为随手拍

2017-12-01 17:1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12月1日,泸州市举行“泸州市2017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全市50名交通安全先进个人获得者进行了颁奖,并宣布“酒城交警”公众号便民服务功能于今日正式启用。

今年是第六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泸州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同时,更是营造出了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环境。

“酒城交警”微信微信公众号的新功能的开启,以服务群众为核心,增加了多项便民服务和警民互动功能,例如增加了违法随手拍、轻微事故快处等,不仅方便了群众,同时让人人成为交通管理的监督者,交警部门在收到随手拍的举报后,将对举报内容进行核实并进行后续的跟进处理,让泸州市民有更好的交通出行环境。”泸州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向玮介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