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出现大雾天气 多条高速路临时关闭

2017-12-11 09:3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12月11日凌晨,泸州境内各高速路出现大雾天气,多条高速路临时关闭。

记者从泸州市交警支队获悉,12月11日7时,S22自隆高速,响石站、隆桥驿站入口;G4215成自泸高速泸赤段,黄舣站入口;G76厦蓉高速成渝四川段,银山站至椑木站入口;S66乐自高速,长山站至舒平站入口;G85渝昆高速内宜段,白马站至板桥站入口;G4215成自泸高速,自贡东站至童寺站入口;G4215成自泸高速,连界站至威远南站入口;G4215成自泸高速成仁段,富加站至汪洋站入口;G4215成自泸高速泸赤段,潮河站至泸州港站、董允坝站至九支站入口等多条高速路因大雾收费站关闭。

交警提醒,雾天行车注意控制车速,在保证安全的原则下,可找就近的服务区暂避,等雾散后再行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