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战略为泸州长开区发展续航

2017-12-15 09:4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积极响应市委、政府“开明开放、聚智聚才”的战略部署,坚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改革转型发展战略,借助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的优势,加大“高、精、尖”优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的力度,助力泸州市建设成渝城市群南部区域人才中心,为“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据了解,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以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副高级职称的优秀国内外专业人才为招引目标,采用市级优秀人才引进政策与长开区、自贸区专业优秀人才引进政策相结合的方式。根据评定标准将国内外优秀人才分为国际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省级高级人才、急需紧缺人才四个等级,按不同标准给予人才资助、安家补助、岗位激励、科技创新奖励、人才公寓(或住房补贴)、税收奖励等一系列优惠。

截至2017年12月,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已引进信号与信息处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法学、电脑工程、商务交流硕士、工业工程与系统管理、国际贸易等领域的多名博士、硕士研究生,这些专业化优秀人才的到来为长开区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强劲的续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