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中华”艺术团到古蔺县开展慰问演出

2018-01-12 10:2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元宏) 近日,四川省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一行到古蔺县永乐镇水落村慰问演出,把新春的祝福带到基层。

二重唱《四渡赤水出奇兵》

此次慰问演出节目类型多样,有歌舞,有小品,有脱口秀等,群众参与度高。《过年啦》唱出省侨联对乡亲们的新春祝福,祝福百姓兴旺安康,《永乐花灯》展示了古蔺多彩的民俗风情和日新月异的发展新貌,《说学逗唱》表演令人叫绝,台下的观众兴趣浓厚,积极互动……在近两个小时的表演中,群众始终热情高涨,台上惊喜不断、台下叫好连连、掌声雷动。

舞蹈《绿满蔺州》

舞蹈《银塑》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热闹的节目了,太精彩了,还没看够。”、“希望省侨联以后能够多安排这样的节目,多到我们永乐来看看。”、“我们永乐有花灯、有美酒,欢迎大家常来看看,今后永乐一定会更好的!”……现场观众连连点赞。

永乐花灯

演艺人员合影

据悉,“亲情中华”是中国侨联文化交流品牌活动,过去几年中,省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远赴美国、加拿大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巡回演出,积极弘扬中华和巴蜀文化,展示四川魅力,让更多国际友人了解了中国和四川,受到了广大海外侨胞的热烈欢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