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2018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招16日开始报名

2018-03-02 15:0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记者从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近日,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考务工的通知》。

据悉,本次招聘考试的公告将于3月12日通过各区(县)政府官方门户网站和泸州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泸州人事考试网,报名时间为3月16日上午9点到3月20日下午6点,网络缴费结束时间为3月22日凌晨12点,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9日上午9点—4月14日凌晨12点,笔试时间为4月15日。

另外,3月23日下午6点前,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将在泸州人事考试网上公布取消招聘计划岗位情况的公告,凡报考取消岗位且缴费成功的考生,可在3月24日上午9点3月25日下午6点登陆泸州人事考试网个人后台,自行改报到符合条件且未取消的岗位。

本次招聘考试教师岗位笔试科目是《教育公共基础》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其他岗位笔试科目是《综合知识》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教育公共基础》内容详见《四川省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和复习大纲》,《综合知识》包括:时事、法律、管理、政治理论、公文写作、职业道德、人文与科技、事业单位知识等内容(不指定专门用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