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举办女性职业指导讲座 引导女性创业就业

2018-03-07 11:0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3月6日,由泸州市妇联、市人社局主办“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女性职业指导讲座在龙马潭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此举旨在推动和促进泸州市女性创业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女性通过创业实现就业,对有创业意愿和正在创业的妇女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帮助和服务。

活动现场,冯管家家政服务公司董事长冯燕介绍家政服务业为女性提供广大就业机会,女人花产后护理项目经理曹佳莉将自己创业成功经验和典型事例与参加讲座的女性朋友们进行分享和交流,泸州美澳成人英语培训中心总裁王沐希则主要讲解女性如何利用专业知识创业就业。

参加活动的女性朋友纷纷表示,女性职业指导讲座活动使她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三位女性的创业经历,很受激励和鼓舞。一位来自龙马潭区的女性朋友说:“原来的单位由于不景气,去年下岗了,原本以为自己年龄偏大不好找工作,但听完三名创业成功者的经验分享,觉得自己不应该放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