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酒博会22日所有展馆搭建完毕 预计38个国家参展

2018-03-14 17:41: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钟月) 3月14日,记者从泸州市商务局了解到,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3月25日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预计将有38个国家和地区、800多家企业、3000余款产品参展,还邀请了数千名年销售收入500万以上的酒类经销商、品牌运营商前来参会,规模和层次大大超过去年。目前,主场搭建服务商已开始进场对各展馆进行搭建和修复,将在3月22日前全面完成展馆搭建工作,3月23日开展进场布展。

据了解,在氛围营造上,本届酒博会氛围营造以“城区重点打造”为主,分别在城区内各主要干道绿化带栽植了鲜花并对绿化带进行了修剪。每天定时定点进行日常扬尘污染治理、街道路面清洁、绿化修复。另外,在高速路口、迎宾大牌,宾馆酒店、会展中心周边等重要节点设置景观打造。

在市容市貌治理上,对城区市政设施和照明设施进行维护,绿地修剪、病虫害防治、枯枝死树排危等,确保市容清爽整洁。目前,会展中心公厕已建设,并对移动公厕进行了检查和保养,确保能正常使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