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食药监局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食品药品

2018-03-15 14:24: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为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净化食品药品市场环境,3月14日下午,江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会同江阳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江阳区烟草专卖局在江阳区城南垃圾压缩处理厂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其中包括87个品种的食品,27个品种的药品,11个品种的医疗器械、化妆品。

2017年以来,江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力确保“双创双安”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立足职能,重拳出击,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元旦、春节、五一期间、春秋两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白酒生产加工小作坊、生鲜猪肉、药品流通领域等食品药品市场专项整治以及农村食品安全“扫雷”行动。全年共立案查处各类食品药品违法违规案件203件,集中销毁价值60万元的假劣食品药品,收缴罚款156万余元,与公安部门建立协作机制,移送涉嫌犯罪案件4件,案件办理零诉讼,零复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江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特别将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产品及规模型餐饮服务场所食品药品违法经营行为予以严厉打击,竭力保障广大消费者的食品药品安全。(江阳区食药监局办公室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