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江阳区食药监派驻纪检组全程监督销毁罚没物资

2018-03-15 14:27: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建利)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泸州市江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驻纪检组全程监督销毁了泸州市江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17年收缴的全数罚没物资,包括白酒、酱油、保健食品、中药饮片、进口食品等共计80余项。

一是登记全程监督。要求现场清点人员不得少于2人,待罚没物资逐项清点登记入册之后监督现场人员一一签字确认,派驻纪检组成员也同时签字确认。

二是清点全程监督。派驻纪检组成员在仓库全程监督了区食药监局稽查大队工作人员对全年罚没物资的清点,逐一记录品种、数量、规格等,确保无一遗漏。

三是运输全程监督。派驻纪检组成员对工人搬运罚没物资下楼、装车以及运输途中进行了全程监督,确保罚没物资在搬运及运输过程中不出现差错。

四是销毁全程监督。派驻纪检组成员全程监督罚没物资倒入指定的粉碎机器进行粉碎,由垃圾中转站工作人员进行填埋,至此罚没物资被全数销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