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棉花坡镇:为创文“小卫士”点赞

2018-03-15 16:47: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于露 杨艳) 3月14日,泸州市纳溪区棉花坡镇中心小学利用升旗仪式,大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集体表扬为泸州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出一份力量的优秀小小志愿者。

在创文期间,该校的小志愿者们组成文明劝导队,为过往的行人、接送孩子的家长发放文明宣传手册;清理校园周边的白色垃圾,并向人们呼吁爱护环境;挥动文明劝导小红旗,对过往的车辆、行人进行交通安全劝导。

该校优秀志愿者张露说,“当看到被劝导的叔叔、阿姨走斑马线的时候,心里会觉得很幸福,觉得终于为社会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确保文明城市工作规范化、长效化。该校此项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一是大力实施志愿服务行动,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者服务中。二是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文宣传教育活动,规范学生的文明行为,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