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家乡如画·我画家乡”手绘灯笼征集开始啦!

2018-03-26 14:5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如果你对自己的绘画有信心,如果你对家乡泸州的大美风景也心动点赞,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四川省乡村旅游节将在2018年4月于泸州市纳溪区举行,纳溪区与省级主流媒体四川在线,共同开展“家乡如画·我画家乡”活动,旨在通过手中的画笔,展现家乡美好变化、靓丽景观、生态人文以及美好愿望,让更多的人通过绘画作品了解泸州。

这次活动以灯笼为绘画载体,完成绘画的灯笼将装点在凤凰湖景区和乌木水寨景区展示一年。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这次活动的灯笼全部免费,只要爱好绘画的朋友报名参加就可以来领取。届时还将在四川在线泸州频道首页以及微信公众号“发现泸州”开设了作品展示平台,灯笼作品可以上传到微信平台,以投票的方式进行作品评选,所有参加者都有奖品。

【参加须知】

一、作品征集范围:热爱绘画者均可报名

二、报名方式:姓名+电话+单位(学校、画室)

报名电话:0830——3776680

QQ邮箱:982472167@qq.com

三、领取地址:报名成功后3月27日(上班时间)起可到泸州市江阳南路167号融媒体中心8楼领取灯笼。(名额400名、名满截止)

四、作品要求:展现泸州风光、风土人情等。(题材形式不限,颜料要求:聚炳烯颜料)

五、完成作品后,在标签处注明作品名称+名字+单位,于4月5日前将作品交到泸州市江阳南路167号融媒体中心8楼。

六、可团体进行报名,每人仅限一个灯笼。

七、奖品设置:

1.获得前10名者:云溪温泉门票一张+精美奖品一份

2.获得前11名—30名者:玻璃栈道门票一张+精美奖品一份

3.获得前31名—100名者:花田酒地门票一张

4.凡参与活动的学生均有精美奖品一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