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大山坪段路灯白天常亮 市民:感觉浪费电

2018-05-08 18:1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home/img/file/20180508/20180508182927_872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张静)5月8日下午,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记者注意到,从泸州日报社一直往上走,到石马沟路段一侧的路灯大白天还亮着,令人费解。本应在白天熄灭的路灯,却在白天仍亮着,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是路灯坏了还是忘记关呢?

下午2时30分左右,记者从泸州日报社一直往上走,到石马沟路段一侧的路灯,约20盏路灯都亮着,并且一部分路灯还在闪烁。而此时,太阳高悬,整个路段都被照得明晃晃的,根本不需要路灯来照明,这景象引起不少行人关注。

市民张先生说:“一个小时前他途经该路段时,无意中发现路灯都亮着,以为是忘关了路灯电源,感觉太浪费电了。”从该路段经过的市民梁女士表示,这些亮着的路灯,格外显眼,让人觉得怪怪的。

记者随后联系了泸州市城管局路灯管理处,工作人员说大山坪路段一侧路灯白天亮着,是在进行不定期的检修,并且从当天一点过持续到三点左右。路灯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检修电路时需要打开整个路段的路灯,看看有没有不亮的和闪烁的,每次检修大概在3个小时左右,发现问题会在当天进行修复。将检测工作安排在白天进行,就是为了不影响市民夜间出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