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举行“好家风·美江阳”主题活动

2018-05-13 13:1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何流)“做好事不难,要一辈子做好事就很难。”2018年江阳区“助人为乐”好人王友伦告诉记者。今(13)日,江阳区“好家风·美江阳”主题活动暨2018年一季度“江阳好人榜”发布仪式在泸州市龙透关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以短片展播、文艺演出、人物访谈等形式,从“百善孝为先”“忠义传家久”“常修礼乐风”“技艺永留传”“诗书继世长”“家和万事兴”六个方面,充分展示全区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成果,大力彰显了江阳儿女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浓厚情怀,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江阳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据江阳区宣传部副部长刁思田介绍,举办本次江阳区“好家风·美江阳”主题活动暨2018年一季度“江阳好人榜”发布仪式,目的是要展示全区近年来家风建设的成果,为全区各党员干部、居民群众提供一个平台,更多地引导他们重视家庭、重视家教、重视家风,更加凝聚起齐心共进美丽新江阳的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杨长缨为江阳区2018年一季度“江阳好人”王友伦、陈云惠、苏懿、甘绍均、邱贤平颁发证书,并与5名江阳好人一起开启了江阳网上家风馆。该馆以江阳好家规、家谱、家书、传家宝、家风故事等为主要内容,旨在打造家风网上传播阵地。目前,各镇街正在同步建设各具特色的家风馆,实现镇街全覆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