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坝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示范点项目签约

2018-05-18 17:05: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5月18日,尧坝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示范点项目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泸州市南苑会议中心二楼礼堂举行。现场签约战略合作单位2家,签约入驻商企18家,签约面积近万平方米,业态种类包括非遗产品、民宿客栈、文化产品、特色手工艺品、地方特色特产、农特产品等。

据了解,尧坝驿项目先期投资3亿元,占地约217亩,其中商业面积约3.8万平方米,将来还会开通泸州至尧坝、合江至尧坝的公交车和旅游专线车。

据上海本幸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幸介绍,尧坝驿项目是属于泸州市委宣传部直管的泸州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打造的项目,从远期规划上,可以获得各种优质资源的支持,前景是明朗且低风险的。“目前尧坝驿的入驻成本还是很低的,招商租金远远低于其潜在的价值,并且还有长于同行业的免租期限,所以非常适合我们提前介入。”万幸说。

据悉,此次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的圆满召开,标志着尧坝旅游扶贫项目招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也为商户朋友了解、入驻尧坝驿提供了重要的窗口和平台。这批商企的集中签约将为尧坝易地扶贫迁集中安置示范点项目产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