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泸州市单身职工520邂逅派对成功举办

2018-05-21 17:35: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龚飞 摄影 周凤丹)5月20日下午,泸州市总工会、共青团泸州市委和泸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怦然心动 情定长岛”——第三届泸州市单身职工520邂逅派对活动在泸州蓝光长岛国际社区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市妇联主席刘瑶,团市委副书记刘洋麟出席活动,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未婚职工们鼓劲加油,送上美好祝愿。

这次活动旨在活跃泸州市未婚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拓宽男女职工们的沟通交流渠道,帮助大龄未婚青年解决婚恋问题。活动得到全市未婚职工和广大单身青年的广泛关注,全市各行各业单身职工积极参与。据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交友联谊活动市本级有71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单身职工报名参与,还有七个区县组织的诸多基层单位。通过基层工会组织层层审核个人信息和把关,最后共有1216名单身男女职工参加当天的活动。

为制造更多的交流机会,活动以“怦然心动·情定长岛”为主题,精心安排了系列新颖有趣的现场交流互动环节,除了“桃花朵朵开”破冰游戏、扑克情缘+模拟家庭对话、爱情独白秀、“有爱大声说”爱情告白、爱情大转盘甜蜜抽奖、“非诚勿扰”等主场活动外,还设置了爱情寻宝游戏、帐篷相亲专属定制、浪漫观影、爱情倩影等让爱情来的更加自然而然等环节,参加活动的未婚职工们迅速摆脱束缚和紧张,融入现场欢乐的气氛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轻松有趣的活动环节让许多参与者有机会进行充分了解,完美展现青春活力、自我个性和魅力,这种活动形式很好!”来自国家高新区的青工江宇深有感触地说。

活动结束后,众多单位领队更是纷纷在工作群留言向主办方致谢点赞,“谢谢主办方,作为地企以后一定一呼而应,全力支持工作。辛苦啦!”西南油气田石油通信的领队付莉由衷留言。

此次活动与时俱进,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建立的派对微信群互动抽奖、线上线下交流让他们相互加深了彼此印象,部分已经锁定意中人的青年男女,纷纷走上舞台,向对方勇敢表白。更多的单身职工,与心仪的对方互加了微信,将在活动后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和了解。据不完全统计,此次交友联谊会上,希望今后能与心动女(男)生交往的有300人以上,通过线上相约和现场相约互动牵手100对以上,其中主场舞台活动环节及浪漫观影中明确成功配对牵手的有60对以上。

这次除了丰富的现场相亲活动,市总工会还组织所有带领单身青年参加520活动的工会联络员专门建立了一个“红娘”QQ群,在群中,各单位工会联络员积极热聊,互相交流各自单位单身职工信息和择偶条件,通过这个平台热心为各自单位有择偶需求的单身职工牵线搭桥。据了解,前两届的520派对活动,现场成功配对30多对,相约牵手约会的有200多对,携手进入婚姻殿堂的已有5对。

据泸州市总工会女工部负责人介绍,通过派对活动搭建这样一个情感交流平台,不仅能丰富单身青年男女的文化、娱乐生活,还能更好地展现泸州青年男女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单身青年男女职工提供认识沟通的机会,增进行业间的彼此了解和沟通。今后,泸州市总工会还将拓展新的活动内容、探索新的服务模式,让活动形式和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也让更多的单身职工通过这个平台解决婚恋问题,更好地工作与生活,迈向幸福人生,为和谐泸州、文明泸州、幸福泸州凝聚爱的力量和家的温暖,进而为泸州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