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首届返乡创业路演正式开赛

2018-05-21 19:18: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5月21日,泸州市返乡创业联合会举办的第一届返乡创业路演在泸州市转业军官培训中心正式开赛。来自泸州市32家返乡创业项目的负责人与现场创业指导专家、创业者一起分享、交流创业经验,此次路演大赛为广大创业者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返乡创业者创办的企业。

路演前,返乡创业联合会邀请的专家指导组为广大创业者开展了免费的创业培训指导,内容包括创业企业法律风险提示及规避、农业技术以及互联网+电商知识等。创业指导专家们针对返乡创业者对项目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既解决了他们在实际创业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还增强了他们创业成功的信心。

随后,进行了返乡创业路演比赛,古蔺天泰面业公司负责人何吉祥告诉记者:“参加这次路演大赛收获非常大,既能够学习到更多对自己有帮助的创业相关知识,也对理清自身企业发展方向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返乡人员积极投身到泸州市返乡创业的大潮中来,激发返乡人员的创业热情,为创业者们营造更好的外部环境。泸州市返乡创业联合会常务理事胡朝会表示,下一步,联合会将针对参赛企业面临的发展难题进行集中讨论,提出有效解决方案,促使返乡创业者能够更好地创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