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交警开展世界杯期间“酒驾”整治行动

2018-06-20 16:2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时雨 杨崤)6月16日-18日,泸州市交警一大队积极组织警力,在辖区江阳南路设卡布控,开展世界杯期间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整治前,执勤民警结合辖区特点,在各交通要道、餐馆、酒吧集中区域设卡,深化查处力度,对全体参战交警要求规范着装,严格规范执勤执法程序,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坚持整治过程公平、公正、公开,确保了酒驾整治行动开展的实效性。整治中,对每一位驾驶人进行严格的测试,对酒精快速甄别仪显示有酒驾嫌疑的,再次使用呼气酒精检测仪进行复检,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同时也对驾驶员及其他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据统计,此次夜查世界杯酒驾交警一大队共计查机动车驾驶员100余台次,宣传教育群众300余人,营造了强大的酒后驾驶整治声势,为辖区道路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