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召开落实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9-11-14 10:4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魏杰)11月13日,泸州市召开落实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泸州市委书记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通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泸州市委副书记鞠丽主持会议。

泸州市落实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

刘强指出,要从严从重追责。各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坚决处理屡教不改的情况;各级干部要履职尽责,对主管业务不够、工作拈轻怕重、怕接触矛盾、患得患失、不正确积极履职的,从严从重追责问责;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有战斗的状态和斗争的精神。

刘强强调,泸州市各级各部门要狠抓落实,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果促进泸州市生态环境质量彻底好转,为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时,杨林兴要求,泸州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强化措施、严防死守,确保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环境质量改善、污染物总量减排等约束性指标任务。

在大气环境质量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管理、“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建筑工地扬尘管控、餐饮油烟治理等,积极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继续加强重点区域的治理管控,确保完成年度环境空气质量目标;在水环境质量方面。要大力开展严重污染水体治理,重点强化濑溪河流域整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