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商贸城举办新春团拜会

2016-01-26 12:0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记者 蔡惠兰)1月25日下午,西南商贸城商家促销联席会(以下简称“商促会”)全体成员、泸州市各大主流媒体代表共计260余人汇聚一堂,在酒城宾馆召开2015总结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商促会会长、泸州市西南商贸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卢朝寿先生参加了团拜会。
    会上,商促会秘书长黄江波先生就秘书处2015年度总结报告和2016年工作思路做了详实的报道,黄秘书长在总结中谈到:商促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市场营销策划、抓好市场旺场经营、在实现O2O线上线下互动经营上下苦工,最后号召商促会全体成员在2106年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携手共进,为自身成长、市场兴旺不懈努力奋斗,共同谱写商促会发展新篇章,迈向商促会发展新辉煌!
    随后商促席会理事会代表商希彬先生作商家代表发言,代表西南商贸城全体商家,对在过去一年中付出辛苦劳动的商促会成员表示感谢!对长期支持和帮助商促会发展的同仁表示敬意!
    商促会家居饰品分会常务副会长陈宽泽宣读年度优质商家评选方案及评选结果将总结大会推向了高潮,来自商贸城各业态的50名商家获得了“优质商家”的荣誉称号。
    会议由商促会会长卢朝寿先生作总结讲话,就商促会2016年的重点工作作了详细阐述,殷切希望各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和场内商家,围绕商贸城的发展,围绕场内商家经营业绩提升,围绕建成川滇黔渝结合部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围绕“责任商贸城、诚信商贸城、活力商贸城、智慧商贸城的建设,把握好西南商贸城这艘中国西部商业航母的前进方向,构筑好西南商贸城共同的财富平台而携手共进,发奋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