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开展建筑施工安全整治工作

2016-05-20 17:4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张洪钢)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有效防范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兴泸集团深入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的范围为兴泸集团及旗下水务公司、云龙机场、居泰公司等企业所属的全部在建工程项目。整治重点包括:一是业主、设计、监理、施工、检验检测等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重点整治健全安全管理机构,足额配备安全管理人员,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各项规章制度情况。 二是落实省安办《关于开展建设工程落实施工方案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情况。是否加强对深基坑、高边坡、土方开挖、模板支撑、起重机械、脚手架等重点分部分项工程施工方案的编制、专家评审和论证、审批、过程监控、验收等环节的监管,并严格按照施工方案组织实施。三是强化考核,严查违法违规操作行为。整治重大分部分项工程不严格编制、审批施工方案和不按施工方案组织实施,抢工期、抢进度,违章指挥、违章作业,特种设备及安全部件未经检测检验投入使用等行为。

欢迎您登陆【天府社区泸州论坛】(地址:http://bbs.scol.com.cn/forum-1281-1.html),在这里,您可以发帖吐槽、灌水、爆料,还能分享您的摄影、诗歌、散文等作品!

您也可以加入QQ群(446513083)报料,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条线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