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获AA+信用评级

2016-05-25 14:2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晓露) 日前,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兴泸集团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调增至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08兴泸债”、“12兴泸中票一期”和“13兴泸中票一期”的信用等级由AA调增至AA+。此次信用评级提升,标志着兴泸集团经营实力增强,偿债能力提升,受经济环境影响降低,有助于市场竞争中的地位。

兴泸集团在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持续增强资本实力、不断拓宽产业投资,经营效益大幅提升。公司通过多方努力,积极争取,凭借自身实力和良好信誉,最终通过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的评审,主体信用等级从AA提升到AA+,为后续融资降低成本奠定了基础。对于拓宽兴泸集团融资渠道,提升公司整体融资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公司实施“转型升级”的发展战略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走在全省投融资平台前列。

据悉,债券信用评级是以企业或经济主体发行的有价债券为对象进行的信用评级,是为投资者购买债券和证券市场债券的流通转让活动提供的信息服务。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2000年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经贸委批准成立,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国有控股的信用评级机构,是市场公认的最专业的信用评级机构之一。联合资信资质齐全,是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监管部门认可的信用评级机构,是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理事单位,在全国范围内发展较快、知名度较高的信用中介机构。

欢迎关注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官方微信(luzhou-scol)、新浪微博(川报泸州新闻)报料。

您也可以登陆【天府社区泸州论坛】(地址:http://bbs.scol.com.cn/forum-1281-1.html),发帖吐槽、灌水、爆料,还能分享您的摄影、诗歌、散文等作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