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参加“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6-06-20 15:35: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洪钢)6月16日上午,兴泸集团会同旗下企业华润兴泸燃气公司、兴泸水务公司参加泸州市政府安办、市安委会成员单位、江阳区政府安办、龙马潭区政府安办承办的2016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日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供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咨询服务。(报料平台:新浪微博:@川报泸州新闻 微信:发现泸州)

兴泸集团及旗下企业紧紧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这一主题,在龙透关公园广场向过往群众深入宣传用气安全、用水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职业健康等方面的知识,通过直接与公众面对面交流互动,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促进了广大群众熟悉自身生活密切相关的用气、用水、消防等重要安全知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