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公司召开人力资源工作研讨会

2016-07-28 15:00: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罗瑞雪) 近日,兴泸集团公司人力部组织召开了人力资源工作研讨会,旗下企业人力资源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集团公司人力部全体员工近20人参加会议。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探索和规范集团公司和旗下企业招聘工作管理机制。会议由集团公司人力部经理范文婕主持。

会上,集团公司人力部经理范文婕从年龄层次、受教育程度、职称情况三个方面分析了目前集团公司整体人员结构现状,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集团公司今年招聘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方法。范文婕经理要求旗下企业要围绕袁斗泉董事长提出的“员工队伍建设一盘棋”的工作思路,从招聘工作入手,严把兴泸集团用人关,提升集团公司员工队伍整体素质。

旗下企业人力资源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各自企业现有的人才结构、招聘工作流程、招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对招聘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还就招聘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创办企业大学、建立集团公司招聘人员信息库、开展大型校园招聘会等解决思路。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献言献策。

本次招聘工作研讨会,在加强集团公司人力资源板块内部信息流通的同时,开拓了招聘工作的思路,创新了招聘工作的方法,对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