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七夕” 泸州汇通百货带你“购浪漫”

2016-08-05 11:45: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七夕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由于国人越来越珍视中国的传统文化、民俗节日,已成为情侣必过的节日之一。为带给泸州市民一个浪漫的节日,汇通百货以“爱在七夕 购浪漫”为主题的低至1.5折的超低价商品促销活动,旨在营造浓郁的情人节消费氛围。

【活动一】:浪漫七夕,共建鹊桥(微信活动)

并有机会赢取小象影院双人电影票哦!

进入汇通百货官方微信(微信号:lzhtbh888),点击浪漫鹊桥会,即可参加“浪漫七夕,共建鹊桥”活动。并有机会赢取小象影院双人电影票哦!

注:活动细则详见微信活动。

参与方式:

1、粉丝进入汇通百货公众号,点击“七夕活动”,点击弹出图文框进入活动。

2、点击“搭建鹊桥”报名参与活动,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后,转发朋友图或朋友群,让好友帮你搭桥。最先搭桥成功的前52名报名者(系统记录为准),获得汇通百货精心准备的七夕爱情大礼包(小象影院电影兑换券2张,凭券可以自选任意一场您和ta喜爱的电影)。

3、活动时间:2016年8月1日至8月8日。

4、领奖时间:2016年8月8日-8月9日(营业时间),过时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5、领券地址:汇通百货水井沟大楼总服务台领取。

6、活动期间,一个朋友只能给同一微信号送一次【送祝福】。

7、领券说明:领券时出示您登记的电话号码或姓名即可。

【活动二】:浪漫鹊桥,爱意传递

8月5日-8月9日活动期间,在汇通百货大楼1-4楼、家居儿童用品馆、汇通百货时代商都1-2楼、汇通百货城北商都1-2楼(除了超市的区域)购物满520元,凭当日单张收银条,即可享受中国境内免费快递,为分隔两地的爱侣传递浪漫情意。

注:需要办理快递的顾客,请到总服务台登记办理。

【活动三】:浓情七夕,浪漫换购

8月5日-8月9日活动期间,在汇通百货大楼1-4楼、家居儿童用品馆、汇通百货时代商都1-2楼、汇通百货城北商都1-2楼(除了超市的区域)任意购一件商品,即可凭当日收银条;

+35元可换购(原价50元)酒城乐园水上世界或陆地乐园(夜场)门票1张。

+50元可换购(原价80元)酒城乐园水上世界(日场)门票1张。

兑换地点:汇通百货大楼一楼总服务台、汇通百货时代商都二楼总服务台、汇通百货城北商都一楼总服务台

【活动四】:爱ta就给ta“刻骨铭心”的爱

活动期间,购铂金、镶嵌类商品,即可享受免费创意刻字服务。

注:详情请咨询各珠宝专柜。

【活动五】:8月8日 无现金日(微支付)

1、8月1-7日期间,每天第一笔微信支付,都可获得随机金额的鼓励金,最高888元,连续7天。(每天1000万份,先到先得)

2、8月8日当天使用微信支付买单,消费金额高于鼓励金时,鼓励金可一次性抵扣现金使用。

3、8月8日当天使用微信支付买单,有机会获得额外立减彩蛋,直接抵扣现金。(共2000万份,发完即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