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天气影响 2016年中国西南商品博览会延展2天

2016-09-13 08:53:29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周洁

昨日下午,记者在西南商贸城看到,原本应该结束的2016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展区还有不少商家在售卖产品。随后,记者从西南商贸城对外联系部获悉,商博会延展的情况尚属首次,本届延展的主要原因在于原定展览的时间因天气人流受到影响,商家主动申请延展。大部分商家在延展期间收获很大,带来的商品也基本售卖完毕。

西南商贸城对外联系部曹杨说:“延展的商户主要是市州馆的农副食品商家,此外还包括韩国馆的部分商家和其他省份的商家共计600余个展位申请了此次延展。”截至昨日下午,不少原定延展2天的商家因货品售卖完只好撤展。

昨日,酒城天气不错,得知延展的游客十分开心,大包小包收获颇丰。游客周霞说,自己是附近的学生,得知延展后趁中午和朋友前来“扫货”,“这届商博会的商品比去年多,我买的化妆品居多,商家们要撤展了,价格也相对便宜”。

在内江馆内的调味品售卖展位,商家陈虎一边给游客售卖产品,一边接受采访。陈虎说。前几天受天气影响,游客不是很多,不少商家申请延展2天,自己还剩下部分商品,也跟着大家继续摆展,“延展期间商家们在大促,来捧场的游客也多,我带来的产品卖得差不多了,这次销售额还不错”。记者 谢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