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超市月饼为市民带来情浓意浓的中秋

2016-09-13 15:51: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月圆中秋,人圆月下,月饼是一家人团圆的象征,是代表事事圆满的寓意,更是中秋必不可少的传统美食。为了给大家一个情浓意浓的节日,泸州汇通超市准备了品种齐全,款式精美的月饼,让你的中秋情浓意浓。

今日,记者在泸州汇通水井沟超市副食品区卖场看到,潘祥记、中冠、红塔、日威、百威、荣诚、誉丰、侨香村、冠生园等各式知名品牌的月饼摆满了货架,货品汇集了广式、滇式、港式、川式多种馅心的品种。而且月饼的包装都很精美,可见月饼企业和销售商为了吸引消费者购买,在包装上面也下足了功夫,月饼成为了超市副食区中特惠的主角。

一位正在挑选月饼的小伙对记者说:“选这么多月饼,是准备好发给员工的,毕竟是中秋节嘛,让大家感受下节日的气氛,也是公司团结、凝聚人心的好时机,月饼当然不能少的啦。”

据汇通超市商品促销员介绍,今年月饼价格一般100元至200元一盒的最好卖,云南的云腿月饼、鲜花月饼、蛋黄月饼因为口感好,包装精美而深受消费者喜爱,其中云南的鲜花月饼早就卖断了货,多是私企或个人前来购买的较多,与往年相比销量基本持平。之所以有这么好的销量,还有个原因,是这么多年来,汇通超市在泸州市民心中早已建立起了诚信,质量信得过的良好口碑。

据悉,为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泸州汇通超市在中秋到来之前就组织了品种齐全、各种价格位的月饼,完全能满足各种口味的消费者,希望大家能买到满意,适合自己口感的月饼,让你渡过一个快乐祥和,团圆美满的中秋佳节。(蔡惠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