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颜家政泸州店今日盛大开业

2016-09-14 20:10: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9月14日,欢颜家政泸州店盛大开业。欢颜家政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天下家 俱欢颜”为企业文化愿景、基于移动互联网平台、为雇主提供全职阿姨、为餐厅提供餐饮服务人员、全国跨区域直营连锁的互联网+企业。欢颜家政泸州店旨在解决泸州市民就业和享受高级家庭家政服务,并长期为农村妇女免费培训,提供终身高薪就业的机会。

欢颜阿姨和欢颜餐服,均自主招聘、自主培养、自主输送,国内首家真正实现雇主、餐厅与欢颜家政直接签订雇佣协议。其中,家政服务不再由阿姨而是由公司来全面承担阿姨与雇主家庭的财产和人身风险,在解决雇主与阿姨信任问题上做到行业极致。

欢颜家政学院和欢颜餐饮学院,独立研发实用的阿姨和餐服的培养模式与教学方式,坚持走家政与餐饮职业化、质量化之路,优秀的师资团队、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以及模拟真实家居环境的多功能实操室,使欢颜学院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家政与餐饮服务行业员工技能培训新标杆。

欢颜家政和欢颜餐服,立足于移动互联网平台,将在中国1500县区建立独立体系的阿姨招聘和餐服招聘门店,在52个一级城市和270个二级城市建立独立体系的雇主推广门店与餐厅推广团队,家政门店总数超过13500家,餐饮门店服务总数超过100万家,为雇主雇佣阿姨和餐厅雇佣餐服,提供全方位、低风险、高技能、超稳定的服务。

欢颜,坚持走家政与餐服人员职业化发展之路,以培养并输出农村留守妇女和城市下岗女工为职业教育方向,开创家政行业新风向,定义餐厅分工新革命,担当女性职业新使命。(文图 李雪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