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09-28 14:33: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洪钢)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做好节日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公司及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兴泸集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旗下燃气、水务、云龙等公司由领导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对供气、供水、污水处理、垃圾焚烧发电、在建工程、停车场及其他经营性资产等重点项目重要部位、环节进行了拉网式检查。重点检查了作业现场的设施设备运行、燃气管道抢维修、从业人员安全防护、安全警示标识设置、职业卫生健康等方面的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落实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到位”。

为确保各项检查工作落到实处,集团公司还专门成立了7个督查小组,分别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及分管一类部门的领导带队督查,并督促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的应急管理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供气、供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