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 酒城乐园为泸州市民开启童话之旅

2016-10-02 13:37: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风吹风车转,车转幸福来”!10月1日国庆节,酒城乐园内红歌声声,处处红旗飘扬,古典风车、七彩风车、卡通风车、大型风车美轮美奂,,火热的动漫cosplay秀,迎来游客近2万人,为游客们开启了一个绚丽缤纷的童话之旅。

酒城乐园内人来人往,热闹异常,今日是国庆节大假首日,游客们带上小孩、邀三五个好友、或者和心爱的TA一起来到乐园,拍照、留影、或发微信,欣赏七彩缤纷的“童话世界”,成千上万个彩色鲜艳、形态各异的小风车,或大或小,亦动亦静,点缀在青草红花间、借着微风流转,给国庆节日凭添了一份俏皮与温馨,让游客感受到万千风车展的异域风情。

游客朋友们除了能够欣赏到美丽的风车展外,酒城乐园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精彩的动漫cosplay秀,上千coser造型吸睛,倾情演绎二次元万种风情;随处可见漂亮的白雪公主、欧洲美女、倚天大侠。扮靓欧洲美女动漫cosplay秀的一位王姓女孩对记者说:“喜欢上动漫人物后,就会搜集一切他的事物。出于对之了解的热忱,自己去了解信息的动力会提升,在此期间自己能够收获很多知识,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也可以结识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爸爸妈妈平时给的零花钱都舍不得花,但只要是买动漫cosplay秀的道具,花再多钱也高兴。”

据悉,酒城乐园在国庆节期除了以上活动外,还邀请了泸州著名街舞团队炫酷街舞秀,花样直排轮现场教学等,为游客们的节日献上丰富精彩的活动,上演一场精彩街头艺术的视觉盛宴,带给大家一个童趣无限,绚丽缤纷的童话世界,喜欢的小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蔡惠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