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集团评选11名优秀安全生产从业者

2016-10-24 17:14: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近日,兴泸集团在各旗下企业中评选出了5名优秀安全管理者和6名优秀一线操作手。11名优秀安全生产从业者分别来自燃气公司、水务公司、云龙机场公司、污水处理公司、居泰公司、物业公司、环保公司等7个安全生产一类企业。

5名优秀管理者严格履行工作职责,认真抓好制度落实,勇于创新,敢抓敢管,在职责履行、制度落实、工作推进、改革创新、安全文化建设、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成绩特别突出;6名优秀一线操作手在基层一线熟知并模范遵守执行岗位职责、制度规范,勇于同“三违”行为作斗争,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兴泸集团对评选出的11名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典型进行表彰,目的是通过激励先进,树立标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标杆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兴泸集团安全生产者敬业奉献的高尚品格,掀起学习先进典型新热潮,不断营造公司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力争全面完成安全生产目标任务,促进兴泸集团健康稳定发展。(张洪钢)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