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酒城乐园多重圣诞游玩项目袭来

2016-12-07 10:1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圣诞临近,新年的钟声也已不远。酒城乐园将以音乐会的方式欢庆圣诞直至春天到来。让我们在这歌声里的圣诞节,该跳的跳,该闹的闹,一律没大没小,吼一声:“merry Christmas!”

酒城乐园“圣诞狂想乐”活动将于12月24日晚在陆地乐园暖心开唱,上百名小朋友将在如梦似幻的圣诞树上,身着圣诞服饰似天使,吟唱圣诞颂歌,届时,我们将会欣赏到一场最独树一格的声视盛宴。

暖心有礼,一起寻找圣诞老人:今年圣诞老人躲藏在不同的角落,准备好你的袜子,迎接你的圣诞好礼吧!在欢快的圣诞曲子下,大家可以开始寻找不同的圣诞老人,睁大你的火眼金睛,说不定里面会有冒牌货混迹其中哦!集齐“圣”“诞”“快”“乐”四枚印章的前三名游客,就可以免费领取酒城乐园欢乐达人卡一张,具体活动详情参考园内公示。

暖心有礼,扫码有惊喜:觉得圣诞节收不到礼物的孩纸,请举起你的小爪子!桑心吗?不!来酒城乐园,不愁没礼品!酒城乐园在园区放置了多个礼盒,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圣诞礼物,游客朋友们只要扫描礼品盒上的二维码并成功关注“泸州酒城乐园”官方微信,将有机会获得酒城乐园随机提供的圣诞好礼,礼品数量有限,先扫先得哦。

暖心有礼,互动游戏趣无穷:活动当晚购买酒城乐园游乐套票的游客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魔法骰子、智投沙包、奇趣高尔夫、疯狂的圣诞老人等好玩又有童趣的小游戏,每个获胜的游客都将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酒城乐园“圣诞狂想乐”,好礼多多,惊喜不停,精心为您打造浪漫梦幻的圣诞之夜,愿圣诞节的欢声笑语和欢乐气氛永远萦绕着您,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蔡惠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