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兴泸走访周边燃气公司行政交流

2016-12-09 17:0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为学习借鉴外地市州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泸州公司行政工作,近日,泸州公司派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内江、宜宾、隆昌及资中四地学习交流行政工作。

此次走访学习泸州公司一行先后听取了各燃气公司的行政工作分享,双方各自就公文拟制、董事会事务、车辆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一路下来,泸州公司收集到了不少兄弟同行公司的工作亮点:比如利用公司信息平台硬盘保存公文,建立数据库并形成链接,更快更安全的提取保存公文;围绕“全民建设”开展的企业文化建设活动丰富多彩,且参与度极高,凝聚力强;车辆宣传管理工作有创意等等。此次走访的燃气公司行政工作经验和做法给公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公司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下一步,将以先进为标杆,创新工作思路,做好行政基础工作,努力打造泸州公司行政工作新形象。(蔡惠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