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城乐园开启圣诞狂想乐 感受不一样的冬日浪漫

2016-12-26 10:30: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冬日的寒风似乎丝毫没有消减平安夜的欢乐气氛。12月24日、25日晚,酒城乐园"圣诞狂想乐"活动的陆地乐园穿上了华丽的圣诞服装,泸州市民齐聚在此过平安夜以及圣诞节,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浪漫的气氛。

酒城乐园门口五光十色的水晶球、园区内炫彩夺目的圣诞树,以及各种各样美丽的圣诞装饰物,吸引了许多游客停下脚步拍照留念。游客们盛装打扮,头上戴着各式各样美丽的圣诞发饰,在人潮拥挤中显得十分灵动,也为平安夜增添了不一样的美景。

酒城乐园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美丽的水晶球、璀璨的圣诞树、绚丽的旋转木马、浪漫的摩天轮、刺激的挑战者之旅、神秘的鬼屋、数不清的圣诞好礼等齐聚酒城乐园"圣诞狂想乐"。

园区中,穿着圣诞老人服装的工作人员和游客玩起了互动游戏。凡购买酒城乐园游乐套票的游客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魔法骰子、智投沙包、奇趣高尔夫、疯狂的圣诞老人等好玩又有童趣的小游戏,每个获胜的游客都将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园区中还放置了多个礼盒,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圣诞礼物,游客们只要扫描礼品盒上的二维码并成功关注"泸州酒城乐园"官方微信,将有机会获得酒城乐园随机提供的圣诞好礼,礼品数量有限,先扫先得。

幸福摩天轮下、梦幻木马旁、碰碰车等候处…每一个项目的入口处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游客们在等候的过程中也依旧伴随着欢声笑语,“虽然人很多,每个设施都需要排队,但是这种氛围让人很快乐”,游客尹先生说。(魏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