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德林装饰乔迁起航迎圣诞

2016-12-27 11:0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12月25日,在浓烈的节日氛围中,德林装饰公司乔迁典礼在城南世纪锦源写字楼内举行,现场新老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德林装饰公司的乔迁开业盛典。

据介绍,德林装饰公司自2014年1月成立以来,以“诚信赢天下德林美万家”为口号,成功服务了三百多家家装客户和多家公装客户,遍布泸州城区的各大社区及小区,以及赤水市,纳溪区,泸县,古蔺等偏远地区。现在,德林装饰公司乔迁至城南红星美凯龙附近400米,以科学的功能布局和时尚美学为装修主导,大大提高了德林装饰公司服务消费者的能力,最大程度的为消费者提供了装修设计对接,选材等便利。

“目前公司自创的德林水电预埋、防水方式等特殊方式解决了以往传统的疑难问题。由于老客户们口碑相传,公司在不断地增单。”公司董事长徐林说。在施工工艺上,德林装饰继承和发扬了老一辈精英的工匠精神,其中水电、防水隐蔽工程无一返工问题,被消费者常常誉为“德林金牌工程”用实力,用服务,用真诚,用心让客户传美名。

此外,德林装饰公司传播感恩社会、服务困难群众理念。在公益方面正在通过相关的机构,寻找需要帮助的人,免费装修房屋,改善生活环境,为他们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空间。也希望能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泸州做出贡献。(图/文 李雪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