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清凉牌”水磨糯米磕粉获“四川名牌”称号

2017-02-27 10:1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日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第十二届“四川名牌”产品名单,其中,泸州市叙永县马岭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清凉牌”水磨糯米磕粉榜上有名,成为叙永县唯一获此殊荣的产品。

据了解,本届“四川名牌”推选活动实行淘汰制,经企业申报、初审、质量经济数据指标分析和审查评价等诸多程序筛选,并将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以及顾客满意度指数测评作为评测标准。若企业的参选产品获得“四川名牌”称号,该企业可在技术引进、技术开发以及能源、贷款等方面获得优先保证,还能在招商引资、出口贸易等方面享受一定政策倾斜和扶持。

“清凉牌”水磨糯米磕粉是运用传统水磨工艺,选用糯谷基地内独特气候和环境下生产长的优质糯谷为原料,采用现代化生产设备精制而成,具有粉质洁白、口感细腻、柔软、不粘牙、不浑汤等特点。该产品先后获得首届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铜奖”,第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国际名牌食品”,第二届四川、中国西部国际农业博览会“优质产品”,酒城群众最喜爱的十佳名优特新商品,第十一届“四川名牌”,第二十一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博览会“后稷奖”等荣誉称号。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