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组队参加市《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知识竞赛首战告捷

2017-03-01 14:31: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近日,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组队参加了由市消费者协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网络诚信、消费无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知识竞赛初赛阶段的比赛。燃气公司所在的商贸及通讯运营企业竞赛小组共有泸州老窖集团、水务集团、移动公司、华润置地等8家企业参赛,本组的前两名将进入决赛。

华润兴泸燃气高度重视此次竞赛,选拔了3名优秀员工以参加网络测试、内部集中培训、模拟竞赛等方式认真做好战前的准备工作。

据悉,此次竞赛以新修订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及相关案例分析为主要内容。在2月24日下午的初赛中,华润兴泸燃气代表队沉着应战,在必答题、简答题、抢答题等三个环节中以零失误、全准确的优异表现,取得了初赛第一名的好成绩,直接进入到决赛阶段的比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