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燃气公司参加2017年度“阳光政务”热线节目

2017-03-01 14:33: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近日,泸州华润兴泸然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续祖率相关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共8人,值守了泸州市“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电台直播节目,并与主持人一起,就天然气安装、服务、资费、抢险维修、安全用气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接受用户咨询,听取意见和建议。当期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现场受理通过记者行动、微信平台收集的问题及群众打进的热线电话共计12个,兴泸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均认真进行了现场回复,现场回复的满意率达到了100%。对直播节目中用户提出的需要场外办理的问题,兴泸燃气公司立即安排相关部门与用户进行联系并及时处理。

今年是华润兴泸燃气连续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的第十一年,为参加好本次节目,该公司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梳理了目前在优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措施。通过参加热线直播节目,华润兴泸燃气更真切地收到了来自用户的诉求和意见建议,明晰了公司在用户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同时也通过市“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这个平台,畅通了群众诉求渠道,拉近了燃气公司与广大用户的距离,拓宽了安全用气知识、惠民新举措的宣传渠道,促进了社会和谐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