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常青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分公司开业

2017-03-07 18:34: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魏杰 实习记者 甘熙琴)今(7)日15时,四川常青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分公司开业庆典在酒城宾馆举行。泸州市金融办银保处处长张晓天、泸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主任江琳艳、泸州市总工会惠民帮扶中心副主任胡利泉、四川常青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常青等领导嘉宾及四川在线、四川新闻网、腾讯大成网、泸州电视台、川江都市报、泸州新闻网等媒体出席庆典。

据介绍,四川常青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保险专业销售服务机构,总部设在成都,经营财产保险、人寿保险销售服务业务,以及法律许可的其他金融产品销售服务业务。四川常青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分公司由四川保监局于2017年2月13日批准开业。

四川常青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分公司总经理廖江在开业庆典上表示:“作为保险代理公司,我们有清晰明确的定位。要搭建起保险公司与客户的桥梁,成为优秀的保险销售商,成为优秀的服务提供商,做到‘小而精’”。公司以“取势、优术、明道”为发展理念,以“合法合规、稳健发展”为发展战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四川常青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分公司总经理廖江讲解公司发展规划

领导、嘉宾剪彩

四川常青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分公司总经理廖江在庆典上表示,随着“互联网+”成为新业态,保险销售经验将和互联网思维进行有机整合,为四川常青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分公司在三年内成为泸州市保险代理行业前三名的目标提供更加高效的方式和手段。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