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举行2016年度新认定知名商标授牌仪式

2017-03-17 14:01: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实习记者 何流)3月17日上午,泸州市2016年度新认定四川省著名泸州市知名商标授牌仪式在泸州市工商局会议室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熊启权、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洪,市工商局局长沈怀荣出席本次授牌仪式。

仪式上,市工商局局长沈怀荣宣读2016年度新认定四川省著名商标和泸州市知名商标文件;市政府副市长熊启权向新获得省著名商标认定企业授牌; 市工商局局长沈怀荣、泸州市知名商标评审委员会成员:市科知局李奇副局长、市农业局赵富平副局长、市商务局马培书调研员、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创新科黄茜科长,向新获得市知名商标认定企业授牌。

会上,副市长熊启权从三方面强调品牌的重要性。品牌是形象,好的品牌不仅代表企业自身的形象,某种程度上代表城市、国家的形象;品牌是财富,泸州老窖规模大,知名度高,品牌具有相当高的价值;品牌是源泉,创造财富的源泉。

据悉,泸州市2016年度新认定5件四川省著名商标、16件泸州市知名商标,全市的四川省著名商标数量达到73件,市知名商标数量达181件。目前,泸州市注册商标总量1.4万余件,在全省除成都外排名第三,连续两届被评为省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城市,标志着泸州市商标工作有了突破性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