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汇通百货走秀现场好礼相送

2017-03-23 08:59: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4月2日至3日,泸州汇通百货将举行走秀活动,走秀期间,商品拍卖、随手拍现场活动、宝宝互动游戏等环节,优惠多多、礼品多多。活动期间关注好之纸尿裤官方微信就可参加宝宝动手大作战的互动游戏。

游戏内容及规则:

1、1岁以内宝宝:益智叠叠乐(妈妈可协助完成)

益智叠叠乐,通过小朋友按照重大到小的顺序叠起杯子高塔,锻炼小朋友的手眼协调能力。

游戏规则:规定时间(1分钟)内按顺序叠好杯子即可通关,通关奖励好之婴儿专用湿巾1包

2、1-2岁宝宝:益智拼图(妈妈不可协助)

将好之主画面用KT版分成4个画面制作,小朋友在1分钟内将画面拼好,便可顺利过关,通关奖励好之婴儿专用湿巾1包

3、2岁以上宝宝:蛋糕切切乐(妈妈不可协助)

现场由主持人随机说出蛋刀块数,小朋友根据提示将蛋糕切好即可通关,通关奖励好之婴儿专用湿巾1包。

走秀期间,会有部分商品进行现场拍卖,有机会低价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活动现场还将进行随手拍、现场集赞等活动,会有遮阳帽、化妆品等精美礼品相送。

更多优惠:3月24日-4月4日,购买好之尿裤 满199元送100元汇通提货卡。

4月1日-4月4日,在汇通百货大楼1-4楼百货区域购买120元送60元舒客礼券。(河流)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