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基金管理公司荣登全国“百亿私募”榜

2017-03-24 17:39: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晓露 贾莉 记者 蔡惠兰)记者从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获悉,兴泸基金管理公司入围全国“百亿私募”名单 。据统计,目前全国共有145家基金管理规模100亿元以上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多数分布在北京、上海、天津、广东等经济发达地区,兴泸基金管理公司为四川省仅有的两家之一。

自2016年8月成立至今,在不足9个月的时间内,兴泸基金管理公司凭借专业的团队和先进的理念成功跻身全国“百亿私募”榜,投资管理服务达到业内一流水平。“百亿私募”名片的摘取为公司拓展区域外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主要股东兴泸集团丰富业态及深化改革注入了强劲动力。

兴泸基金管理公司是全省首家通过基金业协会备案的专业从事私募股权投资管理的国有控股公司。目前,公司已管理的基金有泸州浦发扶贫基金和兴泸城市发展基金,总规模近200亿元。此外,公司正在着手开展中国(四川)自贸区产业发展基金和兴泸产业引导基金及其子基金——泸州市长江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两江新城产业园区等建设发展基金的募集组建工作,预计筹资500亿元以上为泸州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助推泸州早日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的宏伟目标。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