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易拉罐生产线落地泸州

2017-03-29 17:21: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刘梅)3月29日,青岛啤酒零地易拉罐生产线投产仪式在泸州市青岛啤酒(泸州)有限公司举行。

投产仪式现场

青岛易拉罐啤酒生产线技改项目总投资近2000万元,是泸州地区建成的第一条易拉罐啤酒生产线,实现了易拉罐啤酒泸州地产“零”的突破,也将成为酒城文化的一张崭新的“名片”。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瑞永

青岛啤酒(泸州)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级工程师兼总经理栾忠先

青岛啤酒(泸州)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级工程师兼总经理栾忠先介绍:“拥有全球影响力的青岛啤酒赢得了川滇黔渝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厚爱,易拉罐产品在中高端啤酒市场消费潜力巨大,在泸州市委、市政府和青岛啤酒总部的大力支持下,于2016年12月启动了零地易拉罐生产线技改项目,为此项目顺利实施,泸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分别多次带队到青岛啤酒总部视察并督导加快项目的建设。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充分考虑到泸州土地资源紧缺的现状,项目按照‘零地’建设的理念,充分利用现有厂房,在未新增建设用地的前提下让项目顺利落地。”

发放四家最佳合作伙伴奖牌

易拉罐生产线出酒开启仪式

易拉罐生产线最关键设备封盖机选用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angelus原装进口设备;装酒机选用了目前最先进的广东轻工机械二厂有限公司的最新一代产品。经过了4个月紧张的备货和安装调试,在总部批准的使用同样设备的3家工厂中率先投产。

青岛啤酒(泸州)有限公司易拉罐生产线投产后,具备年生产5万千升青岛和崂山品牌系列产品的能力,产品除了供应泸州市场外,还将供应临近的川滇黔渝市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