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知识产权工作受省知识产权局点名表扬

2017-07-21 14:0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永松) 7月19日,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座谈会在成都市召开。泸州市科知局局长邹维参加会议,并作为全省其中四市代表之一交流发言,分别得到了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谢商华、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陈泉点名表扬。

泸州市科知局局长邹维作了题为“抢抓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建设机遇、推动知识产权事业跨越发展”的经验交流发言。总结了泸州市以建设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为抓手,推进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知识产权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针对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发展需要,泸州市科知局已引入8家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开展业务,已建成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18个重点行业专利数据库,并对公众免费开放。在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设立了“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窗口”,联合办理专利代理、商标代理、版权登记等服务。经市编委批准设立了泸州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同时挂中国(四川)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泸州分中心牌子。以“酒城科创航”泸州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为载体优化升级泸州市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为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