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科知局调研古蔺科技扶贫服务平台建设

2017-07-21 14:14: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国强) 7月19日,泸州市科知局副局长何锋率农村科、扶贫在线泸州运管中心同志一行5人到古蔺县调研科技扶贫服务平台建设。何锋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古蔺县科技扶贫服务平台的办公场地、平台的软硬件设施以及人员配备等情况,听取了古蔺县科技扶贫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何锋强调,古蔺县在科技扶贫服务平台建设中要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要做好平台的信息员队伍建设,要收集、整理、录入古蔺所有贫困村的信息员信息,并做好信息员的实践操作培训;要做好平台的专家队伍建设,要根据古蔺县产业发展需求,筛选出能够解决技术需求和问题的专家,并做好专家的信息录入和实践操作培训;要做好平台的运行管理和信息回访,要配备专职人员负责平台运行管理,建立技术需求信息回访制度。

运管中心同志还为古蔺县100多名平台专家进行了实践操作培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