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临港片区首批研究课题开始招标啦

2017-07-25 17:48: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近日,记者从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获悉:2017年度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首批研究课题即日起面向社会发布并公开招标。

据了解,此次公开招标面向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业等单位或个人;对已承担类似课题的研究团队不再列入承接对象考虑范围。课题分为综合规划类、航运枢纽类、产业促进类、营商环境类,单项课题经费预算为15万元以内。

标书评审将在2017年8月,由招标单位对《申请书》进行评审,确定最终中标课题组;招标单位将于2017年8月底同步在川南临港片区网站(www.china-sclzftz.gov.cn)公布评审结果。

温馨提示:

1.申报期限:2017年7月21日至8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材料获得:申请人可登录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网站(www.china-sclzftz.gov.cn)上查阅和下载《2017年度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决策咨询研究专项课题指南》、《川南临港片区决策咨询研究项目课题申请书(2017年版)》(以下简称《申请书》,内含《课题研究大纲》)等申报材料。

3.申报材料要求:申请人填表前应仔细阅读有关课题指南和填表说明,《申请书》填写内容应思路清晰,突出重点和关键。其中《课题设计论证》不得出现课题申请人及成员的姓名和单位;《申请书》须由课题申请人所在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4.申报材料提交:申请人应在申报期限内寄送申请材料,其中《申请书》须含原件一份,同时报送文件电子版。

    5、咨询电话:2698230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