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智能终端企业 今年需用工5000余人

2017-07-27 08:36: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7月25日上午,泸州市智能终端产业情况介绍通气会在市就业局举行,泸州市就业局局长李岭,泸州市就业局副局长余水,泸州市高新区及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对泸州市两个园区的基本情况、智能终端企业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了解,自2016年12月开始,高新区抢抓沿海智能终端产业向内地转移的契机,大力开展智能终端产业招商,截至目前,高新区已对接智能终端企业500余家,与麦穗科技、迪信通科技等16家智能终端全产业链企业签订正式协议,引进配套项目公司33家,投资总额153亿元,全部建成达产后总产值可达650亿元以上。目前,高新区签定招商引资协议、有用工需求企业约8家,总用工需求约5695人,其中2017年需用工约2019人,2017年以后需用工约3676人,后期陆续还有企业建成投产、签约入驻,需要大量用工。

2014年7月,泸州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长开区,园区入驻企业633家。目前,长开区接洽了垦鑫达、金东迪、鼎勤等400余家企业,已落地签约项目40个。2017年6月30日,来自四川友信达科技有限公司的首台“泸州造”智能手机正式下线,标志着泸州“本土造”智能手机“零”的突破。截至目前,长开区有用工需求的智能终端企业约7家,总用工需求约6314人,其中2017年需用工约2760人,2017年以后需用工约3554人,后期陆续还有企业建成投产、签约入驻,需要大量用工。

为打好智能终端与就业扶贫组合拳,泸州市就业局组织了一系列招聘活动。据统计,截止6月底,举办大型专场招聘活动6次,包括到普格县举办的大型异地招聘活动;举办送岗下乡活动48次,主要是各县区利用赶集日、节假日到乡镇招聘人才,为智能终端企业招聘到1041名员工。接下来将根据目前急需要用工的企业,到乡镇上、贫困县去招聘人才,把招聘工作与扶贫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让招聘单位与求职者实现共赢。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