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携手中国五冶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12 10:13: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建华) 9月6日,兴泸水务集团与中国五冶集团在成都举行座谈会。会上,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与中国五冶集团副总经理张刚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深入合作。五冶集团发挥其央企在各地政府PPP合作中的人脉资源和信息优势,向公司推荐、介绍客户,提供产业发展信息和技术支持,助推水务产业发展;兴泸水务利用其在自来水供水、污水处理方面的优势及管理经验,协助五冶集团促进其业务范围内的项目投资建设。在水务PPP项目中,双方原则优先选择对方组建项目建设联合体。

签约会上,张歧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张歧表示,兴泸水务集团自今年3月31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以来,积极寻求合作发展机遇。兴泸水务集团非常高兴能够与中国五冶集团(世界500强上市企业中国中冶的核心骨干子公司)携手开创地方国企与大型央企成功合作的典范,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促进双方共同做强做优和发展壮大。

兴泸水务集团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陈永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