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组织参加第五届科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7-09-20 15:1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永松) 近日,泸州市组织参加第五届科博会。能投公司、友信达科技、长江机械、江麓容大等9家参展企业,产品涉及智能终端与充电桩、“泸州造”智能手机、汽车无极变速器以及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40%的汽车变速器系列零部件等50多个高新技术产品,充分展示了泸州市研发和成果转化水平。

其中,泸州能投公司智能终端与充电桩高新技术产品亮相吸引观众眼球,已有30多位客商对该产品有投资意向,下一步将进行合作洽淡。

一批高新技术科技成果和专利技术在科博会上找到“娘家”。其中,深圳驰腾科技公司、深圳首云科技公司与泸州国家高新区签约15亿元的智能终端产业项目,投资落户泸州。

通过参加军民融合创新论坛、知识产权金融高峰论坛等活动,学习科技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先进经验,加快泸州市创新型城市建设步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