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迎春购物月2018年1月26日启动

2017-12-22 12:0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又是一年年末,一转眼2017即将成为过去,这个年跨过去了,离我们的春节也不远啦!要说春节,曾经萦绕在我们脑海中必不可少的恶心招呼方式“今年考试怎样啊?”、“有什么耍朋友啊?”、“在哪儿上班啊,工资多少啊?”、“房买了吗,保险交了吗”……这些话曾经对我们伤害可谓爆表,自以为慢慢长大,都逐渐满足条件的我们,却又迎来了新一波恐怖“啥事儿?”。同事聚会“吃啥?”、媳妇约会“逛啥?”、朋友相见“玩啥?”、走亲访友“送啥?”、过年购物“买啥?”估计遇上这些问题,大好的心情也完全被破坏掉了。还暗自发誓要是谁能痛快地解决所有问题,许他年年吉祥。今年西南商贸城满足你所有愿望!痛快过一个“好年”!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党和政府提出的“惠民生、促销费”倡议,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实惠、便捷、多元的消费选择和购物体验,根据省商务厅文件精神,结合泸州实际,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导,西南商贸城执行的2018第八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泸州迎春购物月,将于2018年1月26日-2月4日在西南商贸城18期盛大举办。

经过以往数届的经验和创新,全国年货购物节暨泸州迎春购物月已经成为泸州年货采购最具影响力的大型购物年会。今年年货购物节暨泸州迎春购物月将延续往届的盛况,致力于打造主题鲜明、年味浓郁、精品年货、普惠市民的年货盛会,本届年货采购节更是全面提档升级,超越以往,不断提高展会精彩亮点的同时,更是增加新年氛围、让市民提前感受中国新年的节日气氛。

本届年货购物节暨泸州迎春购物月以“惠民消费·品质生活”为主题。活动展区面积45万平方米,其中主展区预设展位800个,展出面积约2万平米;副展区43万平米,西南商贸城携场内8000商家为泸州市民备年货,场馆设立创新创业馆、惠民年货馆、西南精品商品馆、进口商品馆、电子商务馆、惠民生活馆、精品水果馆海量年货商品应有尽有。(暗香)

本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泸州迎春购物月分为两个阶段

一阶段——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月14日(场内各业态主题促销)

活动一:“全城联动·全场大促”商贸城迎春采购节——18区上首层开业盛暨元旦惠民采购节

活动二:“全城联动·全场大促”商贸城迎春采购节——家居建材年末大聚惠典

活动三:“全城联动·全场大促”商贸城服装百货迎春采购节

二阶段——2018年1月26日-2月4日(场外布展及系列活动)

活动一:2018第八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泸州迎春购物月启动仪式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10:00-10:30

活动地点:西南商贸城18区舞台

规模:约600人

活动二、泸州2018年网络春节联欢晚会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7日

活动地点:西南商贸城18区舞台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一年一度的泸州网络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海选活动将在西南商贸城五区广场举行,“让市民唱主角、让草根当明星”“草根的舞台、全民的狂欢”,给泸州网友、草根娱乐人士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

活动三、2018少儿模特春晚

活动时间:2018年2月3日

活动地点:西南商贸城十八区舞台

活动内容:以歌颂文明、传递幸福为主题的少儿文艺汇演,以歌舞、小品、相声等丰富多彩的演出形式,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构建和谐幸福泸州;

活动四、现场书法春联免费送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6日~2月4日(逢周末)

活动地点:西南商贸城十八区广场

活动内容:春联,又叫“春贴”、“门对”、“对联”,它以对仗工整、简洁精巧的文字描绘美好形象,抒发美好愿望,是中国特有的文学形式,是华人们过春节的重要标志。活动期间,活动方将邀请泸州市书法家协会书法家到西南商贸城展场现场挥毫写春联,并免费赠送给广大市民,让市民感受春节节日气氛。

五、“天下第一锅·邀您来品尝”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6日~1月28日

活动地点:西南商贸城十八区广场

活动内容:高1.08米,直径16.8米,周长51.8米,重30余吨,可同时容纳88人就餐的天下第一火锅(泸州本土企业,可申报世界吉尼斯纪录)首次亮相2018泸州火锅文化节现场,邀请广大泸州市民集体吃火锅,还有泸州十余家品牌火锅店现场各大感受川渝地区火锅文化。

六、“全城联动·全场大促”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6日~2月4日

活动地点:舞台旁扫码抽奖处

参与业态:西南商贸城1-18区万户商家,全场参与

活动形式:迎春购物月活动第二阶段期间,场内配套促销活动,收罗全场优势商品,全场大促,联单满额199元可参与扫码抽奖活动。现场各种精美礼品即扫即抽。

“吃啥?”、“逛啥?”、“玩啥?”、“送啥?”、“买啥?”一站式满足你需求,西南商贸城,你身边的完美管家!

    编辑推荐